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殖什么赚钱快成本低 2020年最挣钱的养殖项目

现在有许多在外面打工的人都想回家创业,对于农民来说,利用自己的土地资源养殖创业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那么,养殖什么赚钱快成本低呢?2020年最挣钱的养殖项目有哪些?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大家一起看看。

养殖业

养土鸡

人们生活越来越好,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土鸡消费量一直在猛增,而土鸡养殖数量却不断减少,这就造成了在有些地方土鸡价格高昂。在2020年养殖土鸡,也是一个不错的致富项目。

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这是某个博士研发的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如今社会经济压力非常大,消费水平普遍提高,若是农民现在城市赚大钱可能性比较小,还不如回农村合理利用自己的土地资源搞养殖,若是项目好,走向致富的道路也不是没可能。以上就是农民养殖赚钱好项目,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