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欠哪国最多钱 美国欠债20万亿美元是真的吗

美国现在是全球第一大国,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但是网友们又知不知道美国成为第一大国是需要很多财力物力的,据说现在美国欠债20万亿,这是真的吗?美国欠哪国最多钱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美债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财政部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美国国债总规模已达21.974万亿美元。另据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底,中国所持美债规模大约在1.1125万亿美元左右。而日本持有美国国债的规模达到1.174万亿美元,超越中国成为美国最大的债主,也就是说目前美国欠日本最多钱了。

关于美国欠债很多网友就会问,如果美国欠债不还怎么办呢?其实这个问题根本就不用担心,因为美国欠下的是国债,如果有购买美国国债的国家,需要回笼资金的话,可以将美国国债抛售,资金就可以回笼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