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2020年规定 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

养老金对人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直接关乎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如果是生活在农村的老人,早些年没有购买养老保险的,那么就只能靠子女和政府发放的基础养老金,因此养老金的调整对他们至关重要。据了解,关于养老金2020年规定有地区已经出来了,那么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

养老金最新消息

11月28日,广东东莞发布2020年养老金规定,将再次上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从2020年1月1日起,东莞市在现有的400元/人每月的基础上,分三个档次加发养老待遇:不满75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50元;年满75周岁不满85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100元;年满85周岁及以上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150元。

除了东莞市上调养老金外,很多人对2020年养老金上调是充满信心的。因为养老金的调整主要是以上一年物价以及职工收入水平来判断的,而今年物价上涨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的,再加上今年多地已经上调了最低工资标准,因此不少专家都预测2020年全国养老金上涨的幅度会在5%-5.5%,但养老金是否真的会上涨,我们就要拭目以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