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洪元华为事件持续发酵 华为李洪元是哪个学校毕业的

华为前员工李洪元事件引发社会争议,李洪元离职后被起诉敲诈勒索羁押251天,后来因为证据不足被放了,如今这件事曝光后,对华为的影响很大。李洪元华为事件持续发酵,华为回应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过任正非暂时还没有回应此次事件。

李洪元华为事件如何解决

根据了解到,李洪元是985大学毕业的,具体哪个学校没有曝光,在2005年进入华为工作,在2018年1月离职,李洪元离职后与公司谈判离职补偿金,结果因为这笔30万离职补偿金被羁押251天,后来因为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被释放。李洪元华为事件经过媒体曝光,李洪元自认压力很大,所以买票回家浙江老家了。

李洪元给任正非的公开信曝光,对于网上曝光的丑闻并不是他的本意,只是向公司讨个说法而已。目前事件还在持续发酵,李洪元在信中提到,损害了公司的利益,如果公司愿意,可以以他的名义来追究某新浪大V的法律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