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洪元华为事件录音 华为251事件李洪元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华为爆发的251事件相信网友们都听说过,事情的起因是华为前员工李洪元遭到华为起诉敲诈勒索被警方羁留251天,但是最后因证据不足释放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李洪元华为事件录音是怎么回事呢?华为251事件李洪元最新消息里面,李洪元做过什么回应呢?

华为251事件最新消息

首先华为251事件录音是怎么回事,在华为251事件爆发之后,李洪元拿出了当时的录音作为证据,很多网友就表示李洪元是早有预谋,不然的话是不会录音,而有的网友就表示李洪元录音,有可能是因为之前有华为员工因为离职补偿与华为闹得不愉快,录音只是为了做一手准备。

华为对于251事件,曾经回应表示华为有权利,也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而对于这件事情任正非并没有做出相关的回应。李洪元最新消息称他现在已经从浙江回到深圳了,对于各方面的质疑李洪元也表示否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