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旭集团现状最新消息 东旭集团李兆廷家族多少家产

两周前,东旭集团被曝出债务违约。目前,东旭集团现状如何?据最新消息,昨日,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表示,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以解决短期流动性紧张问题。在此之前,东旭集团债权人大会座位表流出,引发关注。

在12月2日的月度升旗仪式上,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表示,要注重股东回报,在国家、政府和债权人的共同支持下,一手抓“输血”,争取更多的中长期资金支持以解决短期流动性紧张问题;一手抓“造血”,向内挖潜,变革重生,增强自我造血功能,以实际行动回馈投资者的支持。

李兆廷资产

同日,网络热传一份“东旭集团债权人大会座位图”。这张图显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一百多家金融机构代表出席。在债权人大会上,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表示,希望各金融机构不断贷、抽贷。

公开资料显示,李兆廷出生于1965年7月,其妻子是李青。2019年胡润百富榜显示,李兆廷夫妇个人身价高达235亿元,排在140位。如今,东旭集团债务违约,李兆廷能否带领公司走出危机备受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