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经济预测 明年的经济形势怎样?

近年来,全球各国的经济增速都有了一定的下滑,在今年7月份,俄罗斯相关机构甚至预测美国2020年出现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将会达到近10年来峰值。那么,2020年全球经济走势的预测是怎样的?明年的经济形势又是如何的?

明年经济走势

7月份,俄罗斯电视台网站刊载题为《周期性下行:2020年爆发全球经济危机的风险源自何方》的文章,文章称,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评估显示,美国经济在未来12个月内陷入衰退的可能性是10年来最高的。自2009年以来,衰退风险指标首度突破32%。近半个世纪里,倘若上述指标超过28%,专家便会认定经济衰退的发生殊无悬念。

不过在近日,摩根资管在展望2020年经济形势的相关报告中指出,美国明年可能不会陷入衰退,但是下行的风险正在累计。基于2019年我国经济稳中有进的趋势,相关专家预测2020年我国的经济走势依旧会维持在稳定的趋势,但是平均的经济增速可能不会超过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