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2020年上调吗 70岁以上养老金多少

养老金的调整无疑是退休人员最关注的问题了,我们都知道今年养老金是实现15连涨的,因此人们对明年养老金是否会实现16连涨就非常期待了。那么,养老金2020年上调吗?70岁以上养老金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东莞养老金上调

据了解,关于2020年养老金的调整,已经有地区出台政策了。就在11月28日,广东东莞发布2020年养老金消息,称将再次上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这让不少东莞市民为之振奋,因为他们要率先实现养老金16连涨了!

根据规定,从2020年1月1日起,东莞市在现有的400元/人每月的基础上,分三个档次加发养老待遇:不满75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50元;年满75周岁不满85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100元;年满85周岁及以上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150元。

由此可见,东莞市70岁以上老人的养老金是上涨了的,这对东莞退休老人来说肯定是一个大好消息,而目前距离2020年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东莞的退休老人很快就能领取上调的养老金了。然而,还没养老金还没有调整的城市,大家也不用着急,相信你们也很快收到好消息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