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宁龙洲印染董事长是谁 龙洲印染老板在哪里

昨日,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龙洲印染)被推上风口浪尖,因该公司发生一起因污水罐体坍塌事故,导致多人死亡。目前,外界十分关注龙洲印染老板是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龙洲印染创建于1997年6月,注册资金1468万元,主要经营包括纺织品织造、印花、染整加工;纸管、尼龙袋制造,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是俞炳良,副董事长是俞国良,董事是朱国农,监事是李仁飞。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曾多次受到行政处罚。

龙洲印染事故

股东信息显示,龙洲印染大股东是俞炳良,持股76.63%;二股东是俞国良,持股6.44%;三股东是海宁市许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股3.41%;朱国农持股3.22%;胡荣根、陆国平、李仁飞、黄高荣分别持股1.93%;高仁定持股1.29%;沈玉林持股0.64%;周根学持股0.64%。

据央视新闻,龙洲印染污水罐体坍塌已致9死,4重伤。龙洲印染的主要责任人和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最终,他们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罚有待进一步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