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总资产有多少亿 郭台铭身价世界排名多少

郭台铭我们是知道的,他是鸿海集团的创始人,虽然在今年6月份他已经卸任董事长一职,但是他的身价依旧不容小觑,那么2019年郭台铭总资产有多少亿了?另外,郭台铭身价世界排名多少?想知道的小伙伴就随小编来了解吧。

郭台铭

据悉,郭台铭的资产遍布港澳台等地区,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比如工业富联。在台湾,郭台铭的主要资产是鸿海集团。除此之外,富士康在海外也有多家分公司,均为他创下巨额财富。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行榜中,郭台铭身价达到了63亿美元,位列世界257位,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家的首位。

由此可见,郭台铭的身价依旧是非常高的。虽然他的身价不及同样已经退休的马云(2701.1亿元人民币)多,但是以他这样的财富是来看,是很多人奋斗一生都达不到的,所以我们还是要向这些大佬们看齐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