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裁员最多的行业 银行2020年会裁员吗?

近日根据最新的报道,意大利最大的银行裕信银行宣布将裁员8000人,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热议。那么,2019年我国裁员最多的行业是什么呢?我国银行在2020年会裁员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意大利最大银行裁员

根据相关的报道,周二,意大利最大商业银行裕信银行(UniCredit)宣布了一项新的为期四年的战略计划,包括回购价值20亿欧元的股票,并将裁员8000人,以应对意大利缓慢的经济增长和负利率。有关数据显示,进入2019年以来,银行宣布裁员的人数已经高达75000人,而这其中八成以上是在欧洲的。

此前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金融业和互联网行业的裁员比例是最高的,分别达到了39.82%和39.74%。但是现如今,我国银行业的机构和网店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2020年大规模裁员的情况基本上不会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