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洪元案真相10问 华为前员工李洪元是谁哪里人?

近段时间,华为前员工李洪元离职之后被起诉敲诈勒索,随后被羁押251天因证据不足被释放,该消息在网上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了舆论的一片哗然。日前,关于李洪元案真相10问也是在网上引起热议,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

华为李洪元事件

日前,网传一位自称是某一HR的网友,甚至传言该网友是华为的“前HR”,发出了《李案10问》,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1、李为什么被解雇?2、公司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直接给他2N补助?或者给N+1(N为连续合同服务年数)?3、为什么通过秘书账号私人转30万?4、他为什么能迫使主管?5、主管钱哪里来?6、主管想陷害李吗?7、怎么曝光的?8、为什么拿钱几个月后才报警抓人,是不是故意的?9、为什么251?10、华为为什么不说明?

相关资料显示,李洪元,男,华为前员工。2018年12月,李洪元因一笔30万元的离职赔偿款被起诉敲诈勒索,羁押251天后,因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无罪释放。该案件经由媒体报道后,引起广泛热议。

在看完这“10问”之后,众多网友表示这绝对不会是出自HR之手,甚至基本的常识逻辑都没有,大家怎么看?此前,华为方面也是正面回应了此事,表示华为有权利和义务对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同样也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