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洪元事件任正非说了什么 华为员工李洪元敲诈案始末

华为这些年来发展得相当的不错,相信很多网友对于华为目前的各方面都很关注。前段时间华为李洪元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李洪元事件任正非说了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华为员工李洪元敲诈案始末!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首先任正非现在并没有回应李洪元事件,但是华为官方出了声明,表示华为有权利,也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这件事爆发的时候,网络就这起事件对华为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很多人都持着中立的态度。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华为前员工李洪元在2018年1月离职的时候,因为离职补偿的事情与华为意见不一,后来李洪元所在部门的秘书私下向李洪元打款33万,最后李洪元因敲诈勒索被警方拘留。但最后李洪元因为证据不足、犯罪事实不清理由被释放了,总共羁留了251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