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贷款平台哪个容易借 揭借款利息低的正规平台

当资金紧缺时,而且非常急用钱,很多人都会想到申请网贷。但是,有些网贷平台在审核方面比较严格,而且放款比较慢。那么,贷款平台哪个容易借呢?除了借钱容易,还要考虑到正规性和利息,所以大家也要知道一些借款利息低的正规平台。

P2P网贷

随着现在投资机会的多样性,网络的急速发展,越来越多得贷款平台展现在我们眼前,面对五花八门的借款平台,更加容易取得贷款,成为至关重要的决胜因素。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容易借款的平台:

1、马上分期。申请条件很简单,只需要借款人征信良好,年龄在18岁以上55岁以下,有正当的职业或身份,完成身份验证,即可申请。

2、提钱花。申请流程非常简单,只需要登录中原消费金融app-提钱花-按照流程填写资料认证申请即可,支持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只收取还款日为止的利息,也可以分期还款,减轻还款压力。

3、小米贷款。小米金融旗下的小额借贷产品,最高可贷20万,还提供分期服务,需要用户拥有小米账号或小米贷款APP账号,年满十八周岁以上,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正反面,申请时必须认证本人头像。

4、京东钱包。京东钱包是京东旗下推出的一款金融服务app,京东白条、智能记账、京东小金库等多项功能,还有致力于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精品。京东钱包功能很强大,除了提现慢点,没什么不好,还可以签到赚京豆。

以上四个平台,是比较容易借款的,放款速度非常快,适合急需资金的人申请。不过,这几个平台的贷款利息不算很低,小编了解到,蚂蚁借呗和微粒贷的借款利息更低一些,而且这两个平台也是比较正规靠谱的,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