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华为最新官方消息

2019年3月份,华为起诉美国政府引起人们高度关注,时间过去了9个月,在12月5日上午,华为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向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称,FCC的此项决定基于片面的信息及对中国法律的错误解读,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认定华为构成国家安全威胁,不仅违反了立法的正当程序原则,也涉嫌违法,这规则超越了FCC法律的条例,它是一个通信机构而不是国家权力机构。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保护举措”不会给美国带来丰厚利益,反而会耽误其未来的发展。

禁止美国运营商购买华为和中兴的设备,并不能真正改善美国的网络安全状况,反而会对美农村和欠发达地区的网络服务产生严重影响,美方有关机构对此十分清楚。然而美国依然要“杀敌三百,自损三千”,令人惋惜。

华为最近这的事情可真不少,华为前员工李洪元被拘留251天,最后被无罪释放,李洪元向华为讨要说法,但是华为态度强硬,双方和好的几率不大。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华为又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华为的挑战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