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杨安泽最新情况 杨安泽在美国有多少家企业

去美国做生意的中国人很多,最近比较有名的是杨安泽,因为他要竞选美国总统,他在国内外的知名度飙升。很多网友都想了解杨安泽最新情况,尤其是对杨安泽在美国的商业实力很感兴趣,那杨安泽在美国有多少家企业?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财富

杨安泽(AndrewYang,1975年1月13日-),美国企业家、美国创业组织创办人、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初选候选人,出生于纽约,本科毕业于布朗大学,之后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法律博士学位。

杨安泽毕业后,先后成立“曼哈顿备考”(ManhattanPrep)和美国创业(VentureforAmerica)两家机构。后者让其成为美国财经杂志《FastCompany》眼中的“全球100位商界创新人士”。

杨安泽是否创建了其他公司,市场并不知晓,但是最有名的就是上面这两家。值得注意的是,杨安泽的竞选理念是政府要应对机器自动化带来的变化,保证社会稳定,需要每月发1000美元给美国18-64岁的美国人,作为基本生活费。

杨安泽以自动驾驶为例子,自动驾驶让部分司机失业了,这些人失业后没有生活来源,很可能会制造街头暴动,这些情况会继续在零售业、电话中心、速食业、保险公司、会计公司等领域不断发生。而政府的每月基本生活费却能让“被失业的人”继续生活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