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 让美国搞了的中国公司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现如今的发展可以说是越来越好了,对于国人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美国来说中国发展速度过快并不是一件好事。那么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是哪个?现在让美国搞了的中国公司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中国企业最新消息

首先美国为什么害怕中国企业,其实道理很简单,美国想要永远都第一,如果有别的国家或者公司企业威胁到了美国的地位,美国将会对其进行制裁。现在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就是华为,华为也遭到了美国强烈的打击,华为在美国的项目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除了华为之外,上一年中兴也曾经遭到美国的制裁打击。中兴作为通讯行业里面的佼佼者,各大项目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发展得很好,美国当时认为中兴和华为威胁到了他的地位,所以对两家企业先后进行了制裁。但是现在中兴和华为依旧是发展起来了,美国的制裁反而为中兴和华为打亮了招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