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在美国的真实生活 2019美国打工真实现状

作为长期占据全球第一经济体的强国,美国也是成为令无数人向往的国度,近年来,无论是留学还是移民,中国人对于美国似乎都是情有独钟的。那么,中国人在美国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呢?2019年在美国打工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华人在美国生活现状

作为目前最发达的国家,美国的福利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时美国的交通、美食原材料也是得到了很多生活在美国的华人认可。当然了,有利也有弊,中国人到美国之后,哪些是不如我们中国的呢?美国不像国内有大量的社交活动,因为住的相对分散,不像国内那么集中,所以不像国内有那么多的应酬,而且美国人以家庭生活为主,所以没有那么多的家庭以外的活动。一般来说,除了少量的定期不定期的单位聚会以外,在美国的家庭主要是固定几家的聚会。

那么,目前美国的平均工资都有多少呢?此前,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美在职工作人员的平均工资是43460美元。其中,管理人员的平均工资最高,食物相关行业的人员平均工资最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