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投资理财哪个平台可靠 最好的理财软件有哪些?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网上投资理财,因此,想投资理财的人都开始寻找各种能够升值保值的理财软件。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哪个理财平台比较安全可靠?最好的理财软件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可靠的理财平台。

理财平台

余额宝:规模大、使用方便。余额宝是大家最熟悉的理财工具,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余额宝从上线就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喜爱,目前用户数已超过3亿。随时存取,可以用于消费和还信用卡,非常方便,风险也比较低。

百度理财:百度理财产品丰富,但不能用于支付。百度理财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专业化理财平台,活期理财产品对接的是货币基金,1元起投,具体计息规则和余额宝一样,随时可取。

如今,在网上投资理财,已经成为了全民选择的最佳方式。但是,网上理财,选择理财平台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多人没有经受住高收益的诱惑,而遭遇了欺骗。所以,大家在理财时候,选择正规的理财平台是关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