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价会涨吗 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

今年以来,从全国各地房地产市场的走势来看,除了少数热门城市,房价会出现巨大的变动,2019年我国房地产市场大致表现稳定,这对于今后房地产市场的走势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那么2020年房价会涨?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回顾2019年国内房地产市场,受限购政策、市场融资收紧等因素影响,房地产开发投资增有所下降,预计在2020年,这个情况将会持续。也就是就是说,房地产投资或将趋缓。

2020年房价

不少专家表示,2020年随着随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城市群战略的发展,未来将会提供大量的产业发展机会和就业机会,部分热门城市,或者潜力城市,其房价可能会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

但各大一线城市,在多年以来的楼市调控之下,房价已经趋于稳定,预计将呈现稳中有跌的状态。

当然,最引人关注的地方,还是三四线房价的走势。近两年来,我国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因为城市发展水平的提高,开始成为居民居住的第一选择,大量房地产资本开始进入,其房价也有了一定的上涨,预计在2020年,三四线城市上涨依旧是主要趋势。

最后提醒大家,房价走势难以预料,买房投资需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