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前员工李洪元图片引热议 任正非回应完整视频

在这个星期,华为前员工李洪元事件持续发酵,外界都在关注李洪元,网友们甚至人肉李洪元的图片,可见大家多么关注此事件。此事件引来华为众多高管回应,由于事件影响巨大,这件事情甚至惊动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任正非对此事件进行了回应。

华为事件引热议

早在此事件曝光后,任正非就通过华为公司回应,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维权,不过华为公司也有权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利益。针对任正非的回应,李洪元表示他的诉求只有见到任总才能解决。此外,李洪元表示《给任正非的一封信》并非是他写的。

谈及此事件,李洪元:我已在昨晚从深圳回到老家,目前为止没接到华为的任何私下沟通请求。李洪元还表示,此事件对他的影响非常大,他的生活已经因此受到很大影响,如今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对于李洪元来说,被无辜羁押251天,已经获得国家赔偿。如果真的觉得华为公司在此事件中做得不对,可以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