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石评价任正非 王石和任正非谁更厉害

王石和任正非都是成功的商人,两人处于不同的领域,王石是万科的创始人,目前已经退休,任正非是华为的创始人,但是他还没有退休,还在和美国进行各种对抗。最近王石在《至少一个小时》第三期对话里,王石评价任正非,王石眼中的任正非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王石如何评价任正非

王石认为,万科和华为都是深圳的创业企业,只不过华为不张扬,也不是想要干掉谁,所以才会觉得可怕。王石认为任正非是“北非之狐”,非常的狡猾,非常的老谋深算。任正非很少接受采访,但是对华为的情况,他是不时来一个内部讲话,特别是在公关的处理上,他是游刃有余,并没有让你乱猜。他想告诉你他会这种形式来告诉你,就是话语权全在他。

大家都知道,王石和任正非都当过兵,两人都有军人作风,之后也是在深圳创业,两人都比较推崇西方企业管理经验,发誓要做各自领域世界最好的公司。但是对于王石和任正非谁最厉害,也许大家都觉得应该是任正非,而王石已经退休了,特别是王石的绯闻成为大家的饭后话题,而任正非无论出什么事都是回避媒体采访,所以华为才会发展的那么厉害。王石和任正非都是厉害人物,没有说厉害不厉害,毕竟两人都处在不同的领域,所以都是各自领域的风云人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