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有人预测,2020年会是三四线城市房价的转折点,房地产市场或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020年买房人要做什么心理准备呢?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如何?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房价走势预测

三五年前,三四线城市房价是3000-4000元左右,当返乡置业的人群回到三四线城市之后,房价一下子就涨起来,热点城市的房价已经过万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会继续涨下去吗?年轻人什么时候上车呢?

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在没有足够的经济支撑力的前提下,房价是很难继续持续上涨,也很难持续保持这个高度,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房价出现下跌的先兆就是城市房价回落或不涨。

大部分三四线城市经济水平一般,对于外来人口的吸引力一般,经济上不去,人口进不来,收入也难涨,如何能够消费得起现在七八千乃至上万元的房价水平呢?明年三四线城市楼市潮水褪去,真正的房子价值才会露出水面!但是房子大降价的可能性不大,年轻人不要着急上车,先提高自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