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眼中的曹德旺 曹德旺在美国的工厂近况

曹德旺是我国著名的玻璃制造商,有着“玻璃大王”之称,而曹德旺也是中国为数不多,把制造工厂开到全世界的中国企业家,尤其是美国福耀玻璃工厂的开设,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那么美国人眼中的曹德旺是怎样的?曹德旺在美国的工厂近况?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福耀曹德旺

福耀在美国有2000名美国员工,虽然福耀的工厂制度,和美国企业有着一定的差别,但福耀在当地,可以说是一家明星企业,很多当地的美国人对于福耀的评价都很高,因为福耀为当地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要知道,福耀美国工厂所在的莫瑞恩市,总人口才6000多。

对于莫瑞恩市来说,福耀每年可以贡献2.5%个人所得税,此外,大量就业人口的涌进,也拉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尤其是餐饮、房地产等行业。

从2017年开始,花重金投入的美国福耀玻璃工厂,已经开始盈利,当年实现净利润508.23万元,2018年约为2.46亿元。而根据2019年福耀的财报,国外收入占比占48.26%,其中很大的贡献在于美国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