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商会是干什么的 美国商会会长是谁

几乎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别国的商会,比如说美国会在许多国家建立它们的商会,美国企业会进入这个商会,如果美国企业在这个国家遇到了困难,那么美国商会就会尽可能帮它们解决问题。那么美国商会是干什么的呢?下面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国商会的事情。

中美贸易合作

中国美国商会是唯一获得官方认证的、代表美国在中国大陆企业的商会。商会在北京、天津、大连、沈阳和武汉分别设有办公室。同时,商会50多个工作组,每年举办超过250场涉及各种行业且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中国美国商会的成员,不只是美国在中国做生意的企业与个人,还包括中国一些与美国作生意的企业与个人,甚至还有一些其它小国家的企业与个人。

中国美国商会拥有50多个产业及专题论坛和专业委员会,提供多种专业服务。商会的目标:与中美双方政府有关部门积极合作,为在华从事经贸活动的美国企业提供平台,促进两国经贸关系。

据悉,中国美国商会是一个非盈利的非政府组织,目前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是毕艾伦。毕艾伦对中美企业贸易做出巨大贡献,毕艾伦经常与中国企业代表人物商谈,意在促进两国企业更加好的合作。此外,毕艾伦对中国文化也比较喜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