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大印钞厂恐将破产 2500名员工面临失业风险

德拉鲁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印钞厂,员工人数高达2500人,为140个国家印制钞票。但最新消息显示,德拉鲁公司现状令人堪忧,恐将破产。该消息引发了全球的关注。作为印钞厂,德拉鲁公司为何面临恐将破产的局面?

公开资料显示,德拉鲁公司是一家英国纸币制造商,品牌认证和造纸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汉普郡贝辛斯托克,股票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LAR,是富时指数250成份股(FTSE250)。

英镑

据了解,德拉鲁公司自1860年以来就为英国印制钞票。除了英国,德拉鲁公司还为其他国家印钞票,其印钞量约占世界1/3。据RT12月8日报道,德拉鲁公司发出可能破产的警告,因为没钱了!

假若德拉鲁公司破产,恐怕将会带来比较大的影响。首先,其公司员工将会因此失去工作。其次,英国等140个国家要寻找新的印钞公司合作。面对德拉鲁公司如此惨景,英国政府会出手相助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