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最大印钞厂在哪里 中国有几个印钞厂?

近段时间,英国印钞厂德拉罗发出破产警告,在网上引起关注。据了解,这是一家拥有200年历史的印钞厂,被誉为是世界上最大的印钞厂,但竟然面临破产,这不由得引起网友的热议,那么中国最大印钞厂在哪里?中国有几个印钞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人民币的法定货币生产企业,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其下属的印钞厂共有6家,分别是:成都印钞公司、北京印钞厂、上海印钞厂、西安印钞厂、石家庄印钞厂、南昌印钞厂。

中国最大印钞厂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一家有着近半个世纪历史的公司,成立于1980年,前身是中华民国政府的官方机构中央印制厂,是一家印制实力雄厚、门类配套齐全、装备水平先进、工艺技术独特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不少小伙伴都想知道,进入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需要怎样的学历,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对于招聘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一般的普通职位,都是需要全日制本科学历,一些特殊的技术工种,会需要研究生以上学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