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淘集集最新状况今天怎样了 淘集集启动破产清算

淘集集,是一家社交电商平台,但其没有竞争对手拼多多这般幸运。据最新消息,淘集集最新状况不容乐观,重组无望后正式启动破产清算。淘集集创始人兼CEO张正平专门就此发文。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8日,张正平发布题为《致一起拼搏的淘集集同学们》的全员邮件。全员邮件中,张正平说了几个问题,如11月、12月社保交不了怎么办,11月工资如何发放,如何办理离职等。张正平指出,11月工资目前因账号冻结无法发放,但会尝试其他努力,哪怕走到破产清算,也会优先结算员工工资。更多消息会在12月9日公布。

淘集集资金危机

据悉,淘集集创办于2018年8月,上线仅9个月月活就超过4000万。爆雷前,淘集集一个月的GMV约在5亿元,但留存极差。上一轮融资,淘集集的估值在6亿美元,投资方包括DST、老虎基金、KZ等。

今年10月份以来,淘集集深陷资金危机中。期间,淘集集试图自救,但找遍了投资方均未能成功。与此同时,淘集集面临商家的维权。在这样的情况下,破产清算似乎是淘集集最终的结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