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淘集集现在谁接手 淘集集现状正式启动破产清算

最近有不少淘集集商家投诉淘集集,之前承诺的账款还没有到账,其中包括双11期间大促的款项也不能提现了,这让商家很是担忧。淘集集现在状况怎么样?之前淘集集不是宣布并购重组吗?那么淘集集现在谁接手呢?

淘集集最新现状

淘集集最新消息,淘集集发布公告,称由于资金未能如期到账,所以这次并购重组失败了,淘集集正式启动破产清算,但是淘集集CEO张正平表示,他和团队会通过个人创业努力归还欠款的。目前张正平正在积极挽救淘集集,据说这次并购重组中有两位投资者,中一位是某大型集团公司,另一位为某PreIPO公司牵头的基金公司,而后者已经签署投资协议了,并接管公司的财务和法务工作。

由于投资公司没有按时打款,对公司运营造成毁灭性打击,对于投资是否会打款存在怀疑,所以只能被迫宣布并购重组失败。对于员工的工资和社保发放,张正平表示11月工资已预留,但由于账户被冻结无法打出,又指如果公司正常破产清算,法律上将优先结算工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