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淘集集老板的简历 谁投资了淘集集新浪收购淘集集真吗

估计谁都想不到,曾经深受用户喜欢、在市场上发展得顺风顺水的淘集集居然会有破产的一天。昨天晚上淘集集发布公布,淘集集将在今日破产。淘集集表示尽管它们没有尽责,但已经尽力。下面我们来了解有关淘集集的事情,比如说淘集集的老板。

淘集集要破产

是一个社交电商app,包括日用百货、美妆个护、服饰鞋包、家居家纺、食品水果等。淘集集创始人是张正平。2013年,张正平入职了宝尊电商,出任了卖客疯CEO,2018年9月11日,受访拍摄于人民网上海频道创-TALK节目。

由于投资资金迟迟无法到账,淘集集不得不走上破产之路。淘集集CEO张正平称,公司并购重组的确失败了,投资人已经签了投资协议,但是在最后打款阶段出现多次拖延;公司各账户被诉前保全,司法冻结,特别是支付宝账户被冻结,使得公司无运营资金;公司按照破产重整、破产清算两条路来走。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传出新浪收购淘集集的消息,外界以为淘集集或因此有希望,但最终证实是谣言。月亏两亿元的淘集集仅仅创立了一年多,但由于经营不善以及无法获得融资,最终只能够破产。只是在这次案件中,不知道有多少投资者损失惨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