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淘集集是马云的吗 淘集集老板哪里人现在怎么样了啊

如今电商依旧是当今时代大趋势,很多人进军电商行业后是赚得盆满钵满的,但也有人是没那么幸运的。据消息了解,拥有1.3亿用户的电商平台淘集集将破产重组了,这让人很震惊。我们都知道淘集集是电商平台,那么淘集集是马云的吗?淘集集老板哪里人?现在的淘集集怎么样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电商平台淘集集破产

据了解,淘集集不是马云的,其创始人是张正平,于2018年8月上线的社交电商app,主打日用百货、美妆个护、服饰鞋包、家居家纺、食品水果等产品。从网上的资料显示,张正平是上海欢兽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具体没说他是哪里人。

然而在今日(9日)凌晨,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发布最新公告——《已尽力未尽责》,公告显示由于淘集集资金未能如期到账,因此本轮重组失败,接下来淘集集将会破产重组。这样的消息是让人震惊的,毕竟在12月3日时,淘集集称已经与一集团达成协议,但没想到是如今这一结果。

早在10月15日,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在淘集集官方微博发布“致伙伴们的一封道歉信”。他表示,在6月初启动B轮融资,并称要把淘集集做成百亿美金以上企业。进入7月,由于内外部一些因素,公司业绩增长受到了极大的影响,销售额出现停滞。但进入9月后,危机来临。直至12月,融资资金未能到账,淘集集即将破产清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