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价施救事件涉事人员如何处理 焦点访谈全文内容

最近,高速公路20万天价施救事件持续发酵,在媒体进一步公布事件调查最新进展时,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是:天价施救事件涉事人员如何处理?焦点访谈对此事有没有做报道,焦点访谈全文内容是什么?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高速天价施救费引热议

天价施救事件涉事人员如何处理?11月29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湘潭管理处下发的通知中,也未提及该公司,但决定对负有监管责任的蒸湘路政大队主要负责人尹德星、队员肖阳和邓勇3人予以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天价”拖车施救费,不是先例,也不是新鲜事情,早在2013年11月29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就曝光了天价拖车费事件。但是却没有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天价”拖车费的案例仍然在不停的发生。

《焦点访谈》对2013年发生在甘肃的天价施救事件做了梳理,采访了货车司机李师傅,电话采访了高速交警柳沟河大队工作人员,专门负责高速拖车施救的吊装公司是有授权的吗?吊车上放置警灯是被允许的吗?对此,高速交警柳沟河大队工作人员做了肯定性回答。此外,《焦点访谈》记者还梳理了关于高速公路施救费的规定。

高速拖车一定要有相应的资质,排障可能是路公司的,可能是路政的,也可能是交警的。收费分2部分,1是拖车出发地到达事故地点的空驶费,2是事故地点到汽修厂的拖车费。具体价格请参考当地的物价部分定价。比如,广东省的高速拖车费最高1525元,吊车最高服务收费为4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