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石评价任正非 大佬们对任正非的评价竟是这样的

任正非是华为集团的老总,人们对他的评价都是颇高的,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魄力的企业领导人。据了解,近期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在访谈节目里就评论了任正非,那么王石是怎么评价任正非的呢?我们来看一下大佬们对任正非的评价是怎样的吧。

王石

王石在访谈中表示,华为是一个非常不张扬的企业,华为从不会说“我要干掉谁”这样的话。对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王石给他的评价是“北非之狐”,非常“狡猾”,老谋深算。

在王石看来,华为不张扬,任正非对华为的情况了如指掌,他时不时来个内部讲话就能解决很多问题。他在公关处理上也是游刃有余,他并没有让你乱猜。他想告诉你他会这种形式来告诉你,华为的话语权全在他。

除了王石对任正非有评价外,我国投资界大佬马云对任正非也有相关评价,称他是被人遗忘的高人。另外,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也评价任正非,称他不嚣张、不夸张、有理性!可见,大佬们对任正非的评价都是很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