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延迟退休从哪年开始 76年出生的延迟退休吗

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的加快以及人均寿命的延长,因此很多专家都提议让职工延迟退休,而延迟退休早在2008年11月就已经被提出来了,如今还未实施。那么,延迟退休从哪年开始?76年出生的延迟退休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延迟退休时间表还未出来

早前,人社部在回复网友问题时称:推迟退休年龄是必然趋势,由于延迟退休是一项重大社会政策,不同行业、不同群体还有一些不同看法,人社部将进行深入研究论证,适时提出方案建议。这也就是说延迟退休依然是会执行,但实施的具体时间是暂时没有的,而这也就意味着近一段时间不会执行延迟退休。

如今,1976年出生的朋友已经43岁了,其中最早退休的为女性普通职员,其还有7年就要正式退休了,虽然目前关于延迟退休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出来,但是延迟退休呼之欲出,因此很多人都猜测76年后出生的朋友很可能会赶上延迟退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