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农场主有钱吗 美国农场主有多少地

美国农业非常发达,并且由于采用大规模农场化和集约化,美国的农业的开展,基本是农场为单位的,也是美国农业能保持强大动力的原因,而在美国,农民地位是非常高的,那么美国农场主有钱吗?美国农场主有多少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农场主

数据显示,美国农场主每年年的收入,可以达到10万至25万美元。

一直以来,美国都对农业十分重视,对于农业补贴政策是非常多的,从事各类农业种植的人群,几乎都能享受到政策优惠。无论是自然灾害、还是经营贷款,农作物保险等等,都可以先政府申请补贴,在政策的保护之下,使得美国农业人口收入非常高。

而美国农场主,是拥有很多耕地,美国国土总面积为96291万公顷,其中可耕地达19745万公顷,是世界上耕地面积最大的国家,人均耕地达到0.7公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