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钱逢胜的收入 上财副教授钱逢胜辞去五家上市公司独董

最近有网友举报上财副教授钱逢胜涉嫌性骚扰,这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发声明展开调查,如今调查结果出来了,钱逢胜被开除,而且还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和教师资格等。钱逢胜的收入是多少?目前钱逢胜已辞去五家上市公司独董。

钱逢胜事件最新消息

据了解,钱逢胜不仅仅是上财的副教授,还兼任中国建材、汉钟精机、东北电气、东富龙、同济科技等5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由于曝出性骚扰丑闻,钱逢胜因为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其他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钱逢胜的收入很高,钱逢胜在中国建材的酬金是30万,在东北电气的酬金是12万,在东富龙的报酬是7.2万。在今年,钱逢胜又称为同济科技的独立董事,但是相关薪酬并没有公布,不过按照2018年其独立董事的薪酬约为9.6万,钱逢胜的总收入一年就约有68万元。除上述钱逢胜提出辞职的5家上市公司外,较早之前,其曾在中国巨石、泰尔股份、宁波富达、网宿科技、西藏珠峰、中炬高新、神雾节能等上市公司担任独立董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