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领资产高管被刑拘 华领资产现状的最新消息曝光

华领资产,是国内规模比较大的私募公司。今年1月,华领资产暴雷,旗下产品延期兑付。11月,华领资产办公地更是人去楼空。现在,华领资产现状如何?据最新消息,华领资产四名高管已被刑拘。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上海公安局浦东分局12月2日通报称,11月13日,根据群众报案,对上海华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领资产”)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立案侦查。目前,警方已对华领资产法定代表人孙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华领资产最新消息

通报指出,从2016年3月起,华领资产通过虚构银行承兑汇票收益权转让、包装发行私募基金产品的方式骗取投资人资金,诈骗资金用于还本付息、个人挥霍等。据投资者说法,该案涉案金额高达35亿,受害者数量超700人,但华领资产目前账户上仅剩1300元左右。

据媒体报道,华领资产办公地点早已人去楼空,新地点在哪外界不得而知。目前,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是:什么时候能拿回自己的本金?能拿回来多少?这就有待警方进一步披露。而此案则警醒我们: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