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莆田四大家族资产 莆田系四大家族有多富?

相信有关注新闻的朋友,对于“莆田系”医院一定不会陌生了,现如今,莆田系的产业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了。而莆田系的幕后老板就是莆田的四大家族了,那么,莆田四大家族都有谁呢?莆田系四大家族又有多少资产?

莆田系四大家族资料

有关资料显示,现如今很多莆田系的老板都已经成为了身家超亿万的富豪,主要有四大家族:陈、詹、林、黄。1、詹国团(詹氏家族),家族主要成员包括詹国团、詹玉鹏、詹阳斌等人,开办上百家医院,被称为莆系医疗模式的开创者。2、陈金秀(陈氏家族),西红柿医疗集团创始人,以医疗产业投资为主,涉及房地产、IT等产业,被称为国内整形美容大王,旗下最知名机构为数十家连锁整形美容医院。

3、林志忠(林氏家族),博爱医疗集团创始人,集团成立于1989年,以医疗投资、医院管理和临床医疗服务为主导,融广告、影视、网络及相关产业为一体,下设八大医疗集团,拥有近百大型医疗机构;国外设有多个办事处:印尼、越南、菲律宾、泰国、孟加拉、柬埔寨、马来西亚。4、黄德锋(黄氏家族),五洲投资集团创始人,旗下20余家核心企业,主要分布于北京、上海、重庆等城市。

那么,莆田系这四大家族中,哪个家族最有势力呢?根据网上的相关消息,詹国团为莆田系“带头大哥”。近年来,全国各地多起医疗行业的涉黑案,均是指向“莆田系”的,甚至多次被媒体点名,消费者要谨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