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宗庆后和马云谁最有钱 宗庆后怼马云是为何事?

作为娃哈哈集团的创始人,宗庆后也是一名实力富豪,近日有网友问道宗庆后和马云谁最有钱?这个问题不用说想必大家都知道,马云是中国的首富,全中国没有任何人的财富能够超越他了。不过宗庆后的财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宗庆后

一个是互联网巨头,一个是饮料工业的佼佼者,马云与宗庆后的成功之路都是非常励志,值得人们学习的。那么大佬之间,又是如何较量的呢?当下很多年轻人都视马云为偶像,对马云的投资眼光十分信赖,然而宗庆后就不这么认为了,据悉,宗庆后还曾多次怼马云呢!

还记得在中国绿色公司年会上,马云在演讲中提到了他的“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技术”、“新制造”、“新能源”。看起来不错吧,但是宗庆后却为此怼了马云。

宗庆后说马云当时提出的“五新”是在胡说八道,尽管言辞有些苛刻,但其他几位嘉宾也同意宗庆后的观点。例如,董明珠也说过,从这些词中去掉新词是我们过去经常做的事,但我们经常说进步是一个时代的表现。

宗庆后在中央电视台举办某峰会上对马云发表了评论。投机概念混淆了实体经济。宗庆后说我不反对互联网。互联网也提高了我们实体经济的技术水平。通过互联网技术,我们从经销商订单到结算进行管理,所有这些都是计算机,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现在我们有了一条智能生产线,这也是一种互联网技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