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留学费用 去美国留学一年多少钱?

这几年时间里,留学的热度在我国也是持续升温了,并且越来越多的国人有出国留学的意向。作为全球最发达的国家,美国无疑是更多留学生的首选目的地了。那么,美国留学的费用一年算下来要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美国留学的花费

现如今,一般来说留学的费用主要包括两大部分,分别是学费以及生活费,而且学费的高低是要取决于院校种类的。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美国留学的学费私立学校一般是每年约为$20,000~$40,000(人民币13~25万),而公立学费一般每年约为$10,000~$30,000。(人民币7~19万)。

至于生活费部分,目前在美国大城市,或者是东西海岸的城市,这些区域的生活费每个月一般都要1000-2000美元之间,而在南部、东南部等小一点的城市生活费每个月也要600-800美元。总的算下来,去美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大概在7万到30万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