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娃哈哈的代言人 娃哈哈旗下有哪些产品?

娃哈哈集团作为我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其旗下的产品也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了,更是连续11年蝉联中国饮料行业营收等各方面的第一。那么,2019年娃哈哈的代言人是谁呢?娃哈哈旗下又有哪些产品?

娃哈哈产品

想必很多人提到娃哈哈纯净水,都会想到王力宏了。从1998年开始,王力宏就成为了娃哈哈纯净水的代言人,娃哈哈也逐渐成长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了。不过在2018年娃哈哈却停止了和王力宏的合作,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候,谈到换掉王力宏的原因,直言是因为王力宏年纪大了,有审美疲劳。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娃哈哈主要有瓶装水、碳酸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罐头食品、医药保健品、休闲食品等八大类六十多种产品。例如非常可乐、娃哈哈纯净水、娃哈哈AD钙奶、娃哈哈茶饮料、娃哈哈八宝粥、营养快线、爽歪歪、大桶装矿泉水、儿童营养液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