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黄有龙身价多少亿元 黄有龙的发家史揭秘

提起“黄有龙”这个名字,可能大多数人都没听过,但提起赵薇,估计大多数人都清楚,而黄有龙就是赵薇的老公。外界盛传赵薇老公非常富有,而且黄有龙跟马云关系也非常好。那么问题来了,赵薇老公黄有龙到底有多少亿资产?今天我们来说下这个问题。

赵薇

黄有龙,男,1976年9月出生于武汉,新加坡籍。2009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2019年10月10日,黄有龙、赵薇夫妇以45亿元位列《2019年胡润百富榜》第912位。

据了解,他是广州金叶子度假酒店的老板,酒店的造价高达50亿人民币。另外他还在在北京、香港和新加坡都拥有自己的事业。在恒大足球与阿里巴巴合作发布会的现场,黄有龙一同现身。

不过对于胡润百富榜公布的数据,有人认为或许不真实。既然黄有龙有45亿资产,那为何黄有龙最近又被蔡一风起诉欠债不还呢?而且涉及的金额竟然超过5亿元。黄有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他与马云关系不错,估计也是大富豪一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