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娃哈哈收入多少亿 2019娃哈哈销售情况

近日,“王力宏被娃哈哈解约”一事持续发酵,宗馥莉表示考虑到王力宏年龄的关系,认为王力宏已经不再适合成为娃哈哈的代言人,并且还直言不喜欢王力宏。很多网友表示宗馥莉说话太刻薄,并且表示娃哈哈不配王力宏为其代言。那么问题来了,宗馥莉认为王力宏“不配”代言娃哈哈,那么娃哈哈到底有多厉害呢?它销售成绩怎样?

娃哈哈销售情况

2014-2017年娃哈哈的营收分别为728亿元、677亿元、456亿元、450.73亿元。而在2013年,娃哈哈的营收业绩高达782.8亿元。

据悉,娃哈哈2018年营收是468.9亿元,是近5年来首次增长。至于2019年娃哈哈营收额,目前娃哈哈还没公布相关数据,不过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表示2019年娃哈哈销售额要增加50%。这样猜测,今年娃哈哈销售或超过500亿元。

至于王力宏不再担任娃哈哈代言人一事,其实这也属于正常事件,毕竟王力宏已经20年担任娃哈哈代言人,大家难免会觉得审美疲劳,这也是正常的商业操作。不过宗馥莉在此事件的发言,在很多人看来是情商低的表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