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岁以上养老金多少 具体每月能拿多少钱

对于退休人员来说,听到养老金上涨无疑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了,进入2019年,我国养老金已经迎来了15连涨。那么,70岁以上的老人养老金有多少呢?70岁老人具体每个月能拿到多少钱养老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70岁以上养老金调整

在去年,国家是明确要求养老金的调整要向高龄退休人员倾斜的,当然了,全国各地对于高龄退休人员具体的养老金标准,是会存在一定差异的。例如北京、上海等地呢是65岁以上退休人员就能享受多发的养老金。如北京对在2017年底之前已经年满65周岁及以上的高龄退休人员,会多发40元至70元四个档次的养老金。

同时全国也有很多地方对于70岁以上的退休人员,是实施多发养老金原则的。例如广东地区就是,对于70岁-75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能加发50元,一年下来就有600元了。当然了,全国各地的调整标准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还是要以当地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