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石为什么离开万科 2019年他身价有多少亿

王石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当年万科在王石的统领之下,开创了很多业务,以至于现在万科成为了全国知名的房企。那么王石为什么离开万科?2019年王石身价多少亿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王石最新消息

当年王石退休离开万科的时候,深圳地铁发表了公开信,他们表示30多年来,万科在王石先生的带领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深圳地铁集团对此深表敬意并尊重王石先生的决定。同时,希望万科团队在郁亮先生的带领下,按照既定的战略和运营机制,持续领跑房地产行业,创造优秀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英雄也会迟暮,与花甲之年的王石离退后生活相比,万科后续的发展显然更值得期待。

作为万科的创始人,王石累死累活,从0起步,打造了一家准世界500强企业。然而王石的身价却很少曝光,许多人好奇王石的资产有多少亿,毕竟现在房地产的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互联网,而王健林和许家印都曾先后登上中国首富的宝座。

目前王石的具体身价网络上是没有的,但是按照万科的总资产来看也能够知道,王石的身价绝对是不低的。前段时间王石大谈他的退休金,他称现在他一年的退休金是上千万,当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