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黄有龙家庭背景 赵薇夫妇是怎么赚钱的

黄有龙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不认识,但是肯定认识黄有龙的妻子赵薇。那么黄有龙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呢?赵薇夫妇是怎么赚钱的?这些问题都是网友们十分好奇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赵薇夫妇是如何在股坛里面双双封神的。

赵薇最新消息

黄有龙,1976年9月出生于武汉,新加坡籍。2009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黄有龙于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据说,赵薇夫妇早在2009年就已产生在法国买酒庄的想法,之后一直通过各种渠道寻找,两年间,他们先后探访了40多家待售酒庄,最后终于在2011年底确定收购梦洛酒庄。

从16年前《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到初试牛刀的《致青春》导演,赵薇一路扩大着她的事业版图。从演戏到投资,与富商黄有龙结为夫妻的她名下已有多处豪宅,还出资购买酒庄。

后来赵薇通过各方面都赚了很多的钱,然后进军股坛之后又赚了不少,所以被很多人称之为女股神。但是赵薇夫妇这几年遭受的罚款十分的多,而且已经被证监会禁止入市了,现在赵薇回到了娱乐圈当起了综艺的评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