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蔡崇信最新身价 他为什么要退出阿里巴巴?

网友们认识蔡崇信都是通过阿里巴巴,自从蔡崇信加入阿里巴巴之后,这些年来阿里巴巴发展越来越好,蔡崇信的身价也暴涨了不少。那么蔡崇信最新身价有多少呢?网传说蔡崇信退出了阿里巴巴,那么他为什么要退出阿里巴巴?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蔡崇信最新消息

统计显示,蔡崇信的身家已经达到113亿美元,超越了热火老板MickeyArison,仅次快船老板鲍尔默(540亿美元)。据估计,在今年这一年蔡崇信的净资产就上涨了25亿美元。

2018年1月,蔡崇信选择了从阿里离职。今年6月,时任阿里集团CEO的张勇发全员信。信中透露一个重要信息:蔡崇信正式完成工作交接,从具体业务上撤离,从阿里战投掌门人的位置上退了下来。但值得注意的是,他仍是阿里巴巴永久合伙人,另外一个是马云。

以上就是关于蔡崇信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关于蔡崇信为什么退出阿里巴巴,现在并没有官方的消息可以知道。不过蔡崇信未来依旧是前途无量,毕竟现在进军了NBA,也算是一个新的尝试新的开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