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为什么会欠钱 名下2200万元资产竟被冻结

最不差钱的富二代王思聪竟然因为欠钱成了老赖,那么王思聪为什么会欠钱呢?近日,王思聪的熊猫直播倒下了,而且因为欠下一笔债务无法偿还被法院禁止高消费,并且还冻结了其所有资产,没想到曾经的天之骄子王思聪竟然也会沦落至此。

王思聪

提到王思聪,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富二代、不差钱、挥金如土身边美女如云,王思聪过去的生活可谓是十分奢靡,因为他有一个有钱的老爸撑腰,不过王思聪也算是一个比较上进的富二代了,在老爸王健林那里拿了5个亿自己创业,于是成立了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但没想到这家公司却突然倒下,王思聪的5个亿投资到了水漂还欠下一屁股债。

根据工商资料,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法定实体为龙飞,主要股东为王思聪持股40%。第二大股东是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持有19%的股份。也就是说,周鸿祎的360公司也是熊猫互娱的股东之一。

为了挖掘更多主播,熊猫互娱在直播条件下非常放松。只要播放4到5个小时,就可以在月底前获得全部薪水!但是问题在于公司富裕,可以肯定地说,最终存在融资问题,公司没有盈利,最终导致公司运营困难。

后来,熊猫直播卖身无人接盘,由于股权纠纷,王思聪的2200万元资产被冻结。记者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中获悉,申请人与上海海铃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申请人王思聪,九鱼(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生纠纷。

申请人在仲裁程序中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并请求宝山法院查封冻结被申请人2200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并扣押其同等价值的财产,并提供仲裁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