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在美国买农场能移民吗 具体需要什么条件?

美国是农业大国,对农业的政策扶持力度非常大,对于很多想要移民美国的人群来说,会想到购买和经营一座美国农场,这样就可以申请移民投资了,那么在美国买农场能移民吗?买农场能移民具体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在美国买农场能移民吗

投资移民指的是具有一定资产,并且符合其他一些限制性条件的投资者将资金投资到目标国政府批准的投资基金或合适的商业项目的一种行为。在美国购买和经营农场,属于投资移民,是可以申请移民到美国的,但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

美国买农场移民

1、申请人必须年满21岁;

2、申请人不必有任何学历,经商或工作经验的背景;

3、申请人必须拥有五十万美金的资产证明(不须由申请人本身累积取得,赠与、继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须是取自合法正当的途径);

4、申请人必须已经或正积极投入规定的投资金额;

5、此投资可直接/间接创造十个工作机会;

6、投资资金来源之说明,须证明投资款是取自正当来源,此可包括房产销售,债券股票,企业盈余,商业买卖,赠与和继承等;

7、主申请人前五年之所得税单(英文版本)。

总的来说,在世界上很多主要的农业国家,以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家来说,都是非常鼓励外国人在当地购买和经营农场的,相对于其他的投资移民方式来说,其门槛会比较低,也更加容易通过审核,有需要的人群可以多阅读上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