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新对华为态度 其会对华为全面解禁吗

众所周知,美国在今年的5月份就已经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因此华为在美各种业务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在受到美国的打压之后,华为也开始进行反击,不仅开除美国员工,而且还将美国给告上法庭了。那么,目前美国最新对华为态度是怎么样的?会对华为全面解禁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或将加码制裁华为

据了解,因为美国对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后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因此美国对华为的蛮横打压仍在继续,目前正考虑对华为动用“核选项”。有知情人士表示,美国考虑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华为列入“特别制定国民清单(SDN)”。简单来说,就是禁止华为进入美国金融系统,禁止华为用美元进行交易,冻结其相关资产。

由此可见,美国对华为的态度依旧非常不友好,不仅没有解除对华为的相关禁令,反而制裁力度还在不断加码!此外,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日前接受采访表示,美国对华为这一些列的制裁,最终目的是要消灭华为公司,但是华为绝对不会向美国妥协,会坚决让公司生存下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